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切..原来是这样..!!大骗子!然而·我却无法恨你..

原来..
世界上真的有人看外表呢..
我怎么想法这么的天真呢?
虽然说是第一次约会..
但都只是看着她弄头发..
切..
就这样..甩了我..
而且..还是玩我..

人生上..跨了一步..
心灵上..受了创伤..
第二次..打击内伤..
再次的..被抛弃了..

还记得她告诉我说..
“我喜欢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人..”
“我不会抛弃你的啦”
这些话..从她的心说出..
但是呢..从她的人粉碎..
说她已有男友..很恩爱..
只是试我..想和我做朋友罢了..

借口..
都是借口!!

从我妹妹的大嘴巴朋友嘴中听到的截然不同!!
为什么要骗我!!
不喜欢我的人就直说啊!!
为什么还告诉她你当面对我说我会哭?!
对你这种人..我有必要哭吗?!
我恨不得狂笑三声然后说:"好啊!既然你是这种人!“
那我们也根本没必要交往!
因为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这里!

话说我妹妹那大嘴巴的朋友..
在分手的事后告诉我说..
她单纯的不喜欢我的个性和穿着..
虽然很谈得来..
但她希望的男友是一位能逗她和她开玩笑的..
列子就是..
以前她喜欢过的他..
我的朋友..

这些其实我都能做到..
但她完全不给我机会..
虽说是约会..
但她却都在弄头发..
从1200~1600..
这段时间内..
我们一句话也没说过..
只有敷衍和撒娇..
然后是一直叫我离开..

失去..
然后得到..
最后再被抛弃..
我的好人生就如此的黑暗?!
为什么好人就不能有好运?!
为什么好人就一直被欺负?!
为什么好人就没有好下场?!

我不想管一切了..
也不敢再去接受这突来的爱了..
失去的痛苦..我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