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生日快乐啊!!!敢敢的!!

敢敢的..
对!
就是敢敢的!
敢敢的去跟她说生日快乐了!!
呼..
今天呢..
是我第一个收到的“干”家庭成员~
我干女儿的生日!!
先说声:~
Happy Birthday 1ST!!

唉..
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今年来常常诸事不顺!
好像就连朋友翻脸..也是天算好的了..
跟她翻脸,仔细想想好像也是注定的..

要是那时..我不替课外活动做事的话..
应该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都怪我答应了朋友的邀请..
一同去找老师..
才酿成大错!

今天我刚刚的跟你说生日快乐了!
虽然跟去年那情况不同,但还是说了..
也同时的要求你再次的原谅我..
我知道这伤了你的心..
但因为是我感情用事加上在乎你们的一言一语..
让我对你造成了那么大的创伤!
我真的很后悔!
对不起!!

Sorry for what I done to you my friend..
if not you today I still can't meet with Laura them..
thank you my friend..
and sorry for what I've Done..
SORRY LYNNE!!
PLEESE FORGIVE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