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X-Zone..The PUB..

话说我们从PBSM的晚会出来后..
朋友们都问我..
“你有去吗?”
这句话从刚刚在晚会时一直盘旋在我耳边..
于是这时我就问了..
到底去哪里哦??
不问还好..
问了惨死==
“去X-Zone哦..”
朋友随性的说..
哦..X-Zone啊..
X-ZONE......
X-ZONE?!!
我的妈..
那是酒吧耶!
Under 18耶!!
我不可以进的说!!(我生日没过还没18..)
结果朋友倒是轻松说:“没关系..过几个月你也能进了..去看看咯”
可以是可以..毕竟朋友说了我不好意思拒绝..
但..关键..我妹啊!!
没理由连个14岁的小女孩也带进去吧?!
结果她和雪莉已经先跑进去了..
我的妈..
结果为了找她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进去了..
一进到里面..
可想而知的一定会遇到一些有混夜店的朋友咯..
打了招呼,发现这里的Bass挺大的..
炸到几乎会震到体内..
回过神来..
发现我妹和雪莉还有班里的一些朋友们正围在桌子那..
靠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朋友们都在喝着酒..
桌上放满了酒,酒杯和一张账单写着12和RM84
好有钱..==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Pub了..
但碍于未成年和可能会遇到爸爸的朋友..
所以我马上跟朋友们道别后拉了雪莉和我妹快闪了~
后来一些朋友们决定一同到附近的公园去聊天了咯..
到了公园那里..
天因为刚下过雨而格外凉爽,随着风的漂流..
我们从日常生活聊到了心事..
直到2345了,我们才散场,由我爸爸的朋友们一一将他们送回家~
这次的经历真的不错呢..
我在一天内同时~
当了上流人士参加了晚会~
当了不良少年进入了酒吧~
当了平常人到公园去聊天~
真的是体验到了下中上的感觉..
真不错呢..
我知道这是不对的Dear,但我想把这些事一一告诉你..
分享给你~
因为我相信你会看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