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知心の友达の☆诞生日☆

已经晚上了呢..
今天很开心酱..
因为是知心友达的生日..
哈哈~^.^~

在她生日的那天一到,也就是2009/08/25的0000(国际时间)
就马上发了封生日信息给她..
毕竟这是第一次为她庆祝..
这种“撒必斯”(service)是一定要的啦~

早上呢..
因为是被弟弟吵醒的..
所以就四处溜达溜达..
在大概0921时收到感谢的信息..
内容说她今天会很快乐~
感到很幸福~

而我则在那时给了她一个我生日时都会有的提议~
那就是“生日我最大”的提议..
意思呢,就是说寿星可在当天对某对象作出小要求,或是说出平时不敢说的话~
而被指定的人呢,要是被要求的话则不可以生气,要原谅寿星~

果然,她在听完后便决定要开始弄人了~
我问她会不会弄我,想不到她居然说得计划~
哇!计划,整我得有计划?!
感觉会被弄很惨酱~
于是,我便静静的等待“受罚”了~

这时我们来聊聊另一位同天生日的寿星~
小白~~
其实是佰历啦~
那时我对他的称呼酱~
生日祝福信息当然的我也发给他了咯~
想不到他居然complain说:“这么慢~”
喂..慢个一两分钟没关系吧老大?
好计较哦~~
真是的==
当然,我没给他“生日我最大”的提议~
等下他得寸进尺我就完了==
因为他下手很狠酱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九点多,发现不正常..
原来是我的“惩罚”还没到~
就自首的去找了知心の友达~
果然好人就是好人酱~
她只是开开玩笑罢了~
但她今天却整了一个人~
而那个倒霉的人呢~
则是因为忘记了她的生日而受罚咯~
哈哈~
真是幸运儿酱~
但没关系~
谁叫他这么没心忘记朋友的生日咯~

最后呢..
当然的~
我是希望她们的生日愿望能成真~
不管是什么~
我知道一定是好的愿望~
Dear丫~
要帮知心の友达和小白实现生日愿望哦~
哈哈~
!想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