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試験は始まります!

>>><<<
-------------------------
正确来说呢,应该是三天了~
而朋友们则是上拜三就已经开始了~
可见得我drop了多少科的科目吧..
呵呵..
可以确定的是,英语和国语呢~
是已经考完了~
明天则是要考数学了咯..
学校说..
这次的考试是当做SPM的预考来考..
但是呢..
谁鸟它啊~
班里每个朋友都是照样考试给它大来乱一般~
首先是考Sejarah(历史)
这科想必各位读过书的人们都会觉得:“靠!这科?!读死人啊!”
对,就是读死人,读那些死掉的人的丰功伟业~
说不定各位的太爷爷太奶奶就在里面哦~
其实这也够麻烦的..
有些人死了至少有贡献,值得我们读~
但有些呢..却是没贡献,出来不到一会就死很惨的人..
还得读他们,最惨的是,考试还一定是大热门!
真是的!!
算了,说考试场景~
开始嘛~
当然全部人都用O.O死盯着试卷看看能不能找出蛛丝马迹来得分~
结果..
不到五分钟..
集体放弃了!!
全部都是“夸啵”~
L0L~
接下来大家就闹起来了咯..
各说各的~
哇哈哈哈!
聊到疯掉,奕迅就干脆爬到我的座位去找老师聊天了~
没办法..
5S1就是这样才特别~
和他换位咯~
找我朋友哈拉..
结果换节时老师才发现,叫我们归位~~
好咯归位~
这下好戏来了~
晶晶说想上厕所~
就拿着pass“刷”下冲出去了~
拜托..老师才放下东西耶..
这时..呵呵..奕迅不弄她不是人啊~
果然出招了~
去挖她的钱包~(我们班钱包上课时就是酱放桌上的~5S1的style)
想找出她的“玉照”*(因为之前这张玉照害她搞出不少笑话~)
本来是打算找她登记,结果找不到,换回之前的玉照~
找到后,奕迅就把它放在茶壶的带上(一个环来的,把照片放在那里),等她回来~
结果不久后,人回来了,突然间变得很厉害去莫!!
狂写~~~
奕迅看时机来了,就问:“晶啊~那个第7题答案是什么??”
然后把茶壶放在他的脸旁转啊转的~暗示着她:“你玉照在这里~”
想不到那傻女还真的没察觉,还一副傻样的说:“答案在别人那里,等下给你。”
切..原来是去厕所拿答案..
哇塞,看了全部人笑翻~
就她一个人没察觉是在笑她~
奕迅就多来几次~
问时水壶就在旁边转啊转啊~
7,8次了,连老师都察觉了~
真是近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久久后,晶晶开始察觉不对劲,结果老师看不下去了,就拿了奕迅的茶壶给她看..
结果可想而知就是女生发现出糗后的一声:“唔喂~~~~~~~~~~!!!!!”
(拖好长==)
全场再次笑翻~
这时发现..哇塞,每个去过厕所的人都变强了!
都会做耶!
原来都是去厕所看答案去了~
L0L~
我就也下手了咯~
但我没他们那么明显咯..
是朋友帮忙的~
他递给我Esei的答案,说至少拿些分好过没有..
我就勉强的抄点咯..
毕竟作弊是不好的事嘛~

~~下课~~

接下来是英语作文考试~
这是我拿手的科目,不会的话我会去找墙壁然后狠狠的给他撞下去!
结果第一题是申请Scholarship==
不知道有没有写离题~
然后是Section B,5:I was be blamed,it was to be a history going...
完成故事~
我随便给他写啦~
厚..果然不是我盖的科目!
每个人都来问我怎么写==
还问到离婚(Divorce/Divorced)怎么写叻~
哇塞==
还好在最后来得及写完~
还睡了个觉(大概15分钟)napping啦..
然后放学了咯~
~E
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