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快崩溃啦..你快让我崩溃了你知道吗?!

很奇怪..
你为什么就是讲不听?
我有必要骗吗?
你有想过我为什么要骗你吗?
我要骗为什么骗那么多人?
你自己的心理变扭为什么要我配合你?
告诉我你特地去查你表姐学校,又去问我妹的目的是什么?
这些巧合印证了反面的证据,你就下定结论了,为什么?
那么久以来,你需要我帮忙时我义不容辞,后来我得到的又是什么?
我有没有女朋友对你来说到底有什么重要?
骗不骗你,你为什么又那么在意?
我不记得以前你曾经会那么在意过我..为什么就因为这事而突然在意我?
那么你告诉我,你有没有骗过我?
如果你可以骗我了,我为什么不可以骗你?
你最近发生的事又要怎么跟我解释?
你不喜欢人骗你,我知道,所以我根本就没骗过你,有事都对你坦白,
你问我的事我都一五一十的回答你,你的秘密我也都锁在心里,
因为我珍惜你这样的朋友..
但你为什么偏偏认为我是在骗你?
明明疼你,你却怀疑我,究竟你想怎样?
你没见过她,我不能说什么,但是你这样怀疑她的存在,她怎么安息?
以前你曾经告诉我:“我们女生容易生气,但也很好哄”
这句话是你说的为什么就不能用在你身上?
为什么你非得讽刺的我说的都对?
那么你的就一定对?
如果你死了个我没见过的男朋友,那么我也怀疑你,去查他学校,去问你弟,然后也对你做同样的事说同样的话,你又会怎么样?
很开心吗?
我也会说我不喜欢朋友骗我哦!
到时你又怎么解释?
无对你太失望了..
当然!
你的小姐脾气我不能说什么,当然的你归根究底也只是我的干侄女..
我也不能管你太多..
但你知道我已经被你弄到快崩溃了吗..?
好累..
说你到底想我怎样..
要我死吗?
我无所谓的..
反正也可以快点去见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