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思念..如风消逝..一去不再..

-曾经..你我许下誓言..说好我们要永远相爱..
--如今..我俩不再相爱..就因为天意拆开我们..
--以后..没了你的日子..我该如何好好活下去..

-以前..我们打打闹闹..从没想过不能再牵手..
--现在..离你好远好远..已经无法再碰你的手..
---未来..没有了你的手..将没人可以给我温暖..

-以往..你对我好甜蜜..而我也对你不离不弃..
--最近..你变得好冷淡..我以为是我造成的错..
---后来..我终于发现到..原来你将永远离开我..


无题..
--------
-人类的生命..原来可以这么的脆弱..
--当时机来临..所有努力都将是白费..
---不断地祷告..换来的又是什么结果..
----答案不就是..死神来把她给带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