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闷闷的下午..赫然发现想不通..为什么呢..?

闷闷的下午..
头脑无缘无故自然而然的去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赫然发现..我究竟是为什么而活?

一直以来..
我都是无目的の活着..
只要身边的人..不管是她,是知心的友达,是兄弟家人们..
还是各个我所珍惜的朋友们..
他们能活的快乐就好..
我的愿望并不奢侈,就只是单纯的希望这样而已..
而我得到的恩赐,也是平平凡凡..
每一天过得还好,开心就行了,谨此而已,却已经让我满足了..

但到最近..她的离开,朋友们的怀疑,不信任和背叛..
开始让我意识到..我这样漫无目的の活着..
不奢求,不贪心,换来的又是什么?
这发生的一切的一切..
是不是所谓的天谴?
如果是,那我又做错什么事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一位曾经看破他朋友的利用的朋友
他叫Roland..
他这么告诉我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也留不住..”
咋听下好像是没错..但那时的我不赞成..
极力挽回失去的东西..
后来我成功的挽回了我的朋友,知心の友达..
这是我所值的欣慰的..
因为我的努力没白费..也暂时的让我否认了我朋友所说的话..
当然..暂时的..

不久后..0803早上的0820..你的离开..
开始让我认同了这句话..
一切的祷告..努力,在死神面前尽是无谓的抵抗..
挣扎只是让辛苦更白费..
慢慢的..
朋友之间开始出现裂痕..
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怀疑,不悦,不信任的负面感情..
他们怀疑了“她”的存在..
怀疑“她”是我编织出的一个不存在的东西..
该怎么说呢..
我试着像之前般努力的挽回..
但这次结果不同呢..
他们不信..反而坚持我欺骗他们的这套说法..
没办法呢..
他们没见过“她”,没听过我关于“她”的任何事..
自然而然的怀疑了起来..
我也无法在做什么了..
心想“果然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再努力也留不住呢..
在最关键的时刻..
我对他们的好在一瞬间化为乌有..
留在他们心里的..只是那戴着虚伪面具的我..
及他们认为我所编制的谎言..

但同时欣慰的我也发现..
是朋友的果然会选择相信..
在我最伤心的时刻..
雪莉,Vivien,知心の友达,Laura,Sheila,
芳庄,晶晶,莹莹,Lewis,文海
朋友们都支持着安慰着我!
这就是所谓的“患难见真情”吗?
那时的我,并没那种心情去想..
只是觉得悲伤中夹杂着幸福..
一种无法言喻出的既悲伤,又快乐的复杂感觉..

终于..
我发现了!
为什么呢?
我为什么要在乎那些不信任我的..
所谓“朋友”的一群人呢?
我说到底应该是指为了“她”而活的啊!
如今没了“她”的我,更应该选择为自己活下去才对呢!
为什么我想不通,还要去在乎那些对他们白白付出的人呢!
答案好像是放不下吧..心里的我这么对着自己说..
相信着“
果然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再努力也留不住”这句话..
但依然违抗着它,然后试着去挽回..

我想..看着这份文章的你..
应该会觉得我好傻好傻吧..
何必要在意那些不信你的人呢?
而我会回答你..那些人..不是谁..
就是你要我问候的..
那些侄女,干妹们..
而干女儿Lynne,也因为吵架而变得不再说话了..
她断绝了一切联系..
而她们也和Lynne一样..
在学校碰面也成了陌生人..
这种无法言出的悲伤感..
究竟是什么?
Lynne嘛..
这真的是我造成的错吧..
可能是因为那一时的误会..
造就成了今天..对她的道歉..
她依然不肯接受..
还是说..她没看到呢?

想着这些事让我觉得头好痛呢..
你的遗愿我无法替你实现了..
暂时的..
我想我还是听知心の友达的劝告..
说出实话..
然后退一步,不要为了一时之气而互咬对方..
造就更深的伤害..
随着时间慢慢的淡忘吧..
这时想到你所说的..
“争取所能争取到的..
抛弃所无法得到的吧..
毕竟你已经努力过了丫~
要知道还有我陪着你..
宝贝有我为你加油哦..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棒の哟~”

看着办吧..
如果到了那天..
我还是争取不到的话..
那么..
我将改变..以你的话为基础..
抛弃那些无意义的东西,累赘..
争取那些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