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Report:~to dear~

Is been a week since u've passed..
Gonna make u report of what i had done last week loh~
start with using the colour purple to write and end with blue
~(u most like one~)
~(name I colour up to make them easier to c liaw oh..)~

hehe~

Hmm..
start from Monday bah..
That day u've make me very sad oh...
sudden send the msg come..
and is wait after u passed..
make me ruin and cried for 2~3hour leh!!
through u ask me nvr cry..
But how i can i tahan leh stupid..==
aduhai..
Shirley also got calm my mood down oh~
(dear i tell u smth..Shirley didnt like ppl to call her full name,will nia gong d~)
(Shirley Sharina Jawai AK Jimbau)
(guess i will get killed,but since for u to know,nvm i sacrifice XD~)
And another gal..
i hvnt introduce to you d..
Is call Jing Jing~
other cnt remember liaw..
thx to you..
make me ruined whole day..==
other i write on chinese gua..
ltr u cnt read gonna complain me again liaw loh..==

星期二..
我眼睛黑眼圈满掉~
谁害的啦?
还不就是你..
整晚都不能睡..
一睡下去就想到你,我眼泪一直狂流不停啊==
早上到学校半死不活的,朋友们都以为看到活的死尸..
整个人的❤不见掉酱..
下课也是自己不知不觉的恍惚乱走..
然后找个角落搞起自闭来了..
结果Vivien..
《插曲》
(我跟你说过是谁了哦,你不要又忘记了厚!跟我同名同姓的一个朋友的共同朋友啊~
你不要每次我提到她你都故意的把人家忘记厚!人家漂亮又不是罪==
你酱明显的嫉妒干嘛??..现在也没机会给你嫉妒了咯..唉==)
~END of 插曲~
她就来问我有没有事咯..
啊我就死沉沉的回答:“没事.."
她好像傻去..然后和她的朋友走掉了咯~
(因为我没去注意人的表情,满脑子都是你)
她朋友里面有一个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知心の友达”啊~
知心の友达》是日语啦!!
意思是说知心的朋友酱..这个也是常常重复..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这么坏==
还是说你怪==
你不是一直问她?==
现在都没事了咯~
人家还好好的和我聊天啊~
还有安慰我叻~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叫她“知心の友达”了吗咯~~
第一就是因为我答应过她不会把她名字公布~
第二就是人家的隐私..人家不方便我也不能怎样嘛~
第三就是她和我很聊得来,所以知心咯~
傻瓜~
不告诉你她的名字并不代表我不爱你哦..
虽然我曾经对不起你..

但你曾经的打算对我冷淡要我自动离开~
切~怎么可能~你会那么忍心??
而且我粘你那么紧,你也不舍得嘛~
最后还不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到班里每个同学都是:“节哀顺变,过去的让它过去,不要再去想了”之类的安慰话..
啊啊ne口能~
你就好像整个人塞在我头脑里的,不去想我头脑反而会爆掉啊==
雪莉也是还忙着安慰咯..
LOL~
半死不活的我..下午结果突然收到通知..
突然地要考华语!!
拜托ne~
人家我没心了,居然还来?!!
结果下午当然没带着心去考书了咯..
结果一看进去..
第一题:“最喜欢的一首歌"
哇老==
是不是你搞的鬼啊??
居然安排到酱?
不就暗示着我写你要我听的《我知道》了吗??
真是的..
结果就写啊写啊~
我第一个写完~
520字~(字数要求400~600之间..你不要骂哦,我写给大家看的,不是暗示你什么东西哦~)
酱刚好的..=="
交卷下..
就拖着活尸般的身体回家了..
在家时..
收到Laura(干妹干妹,人家可以跟你比嗲比可爱的~)的信息~
也来安慰我了..才第二天就那么多人知道了啊..
她还告诉我..
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呢..
你的事情传得真快..
然后如同机械般的重复每天做的事..
就是没有睡觉~
谁叫你还呆在我的头里没走啊==

星期三..
今天masih半死不活..
要上周会还是别人拖着去的,不然我还是头脑空空呆在班..
周会全程我也是人家坐我跟着做,十足在模仿别人..
朋友们看了都不敢说什么..
深怕提错一个字,又会让我想到你==
可他们不提也没用,你就躲在我脑袋的..
结果他们请来了辅导老师==
厚..
后来在朋友的聊天下..无意间才知道..原来有烟霾==
下课时..因为还是没❤..然后又热..
决定试试看自己花钱会不会痛心,就砸钱去买了冰..
结果还真的不会心痛,反而牙痛,因为我无意识的把整把冰塞进嘴里==
最后只好慢慢品尝咯..
后来冰棒还被朋友拿去==
下课后的课更别说了..
完全左耳进,右耳出~
哈哈,因为头脑都是你的回忆,没有空去RUN别的事了~
当然..今天依然机械+没睡觉==
你害的!!=="

星期四..==
今天烟霾变严重了呢..
有点怀疑这跟你的肺癌是不是有关联呢..
害你病情恶化然后就..唉==
放眼望去完全伯洒洒~
lun准跨波~+上H1N1~
校方就决定说想回的就CALL老爸老妈进来啦~
好咯..我朋友就第一个站起来讲他头痛发烧Ozibala的~
虽然他是真的有过啦..
但不是康复了咩..==
顺便说下~
他叫Jason~
梳着KO 3guo里面那个曹操的头发哦~
酷耶~
回到正题..然后我就陪着他去办公室CALL他老爸~
结果一进去..a neh neh??
知心の友达也在里面呢!!
头头以为是她的朋友有事..
所以就没什么去找她聊天.
就问了句:“你没事吧?”
她说没事~
结果看到咱校的主任《白毛》
咳咳!
Mr.William走来,她朋友就说她发烧了..
哇利叻!
发烧耶!
还没事?!
H1N1的症状好不好??(嗯..不是我那时大嘴巴..只是说怎么有事了还说没事,更让人担心好不好??对不起啊这样说你..)
结果后来我被校长赶回班..
后来呢,就看到她朋友几个帮她提书包,拿水壶给她回家了..
她朋友也在后来跟着回家了..
她朋友我不认识+我不知道名字,所以没写哦..
不要怨我==
后来呢..
我也莫名其妙的..被我妹乔下..也回家了..
(也好嘛~反正在学校也没❤读书,回家~)
结果还是机械操作..
但我有睡觉了哦!!
听着《我知道》突然间睡去了..
梦中看到你穿着白裙在某处不知名的地方静静的坐在树下..
看起来多么的安宁..
我才知道..
是时候放下你了..
你也模模糊糊的..消失在那棵树下..

星期五!
今天终于正常点了!
便决定去完成你要我做的事!
早上先去找了Carol(干妹干妹,人家跑得像风那样快哦!!)
但很明显的..她好像不怎么想理我..
就冷冷的回答几句就走了..
下课也去找蓉蓉(干侄女干侄女,人家可是很成熟的哦,但她却误会我了)
找不到她人呢..
她们好像还不是很相信你的存在呢..
因为她们曾经受过伤..
再加上没见过你..
所以会这样吧..
不要怪她们咯..
之后的课我都有努力听哦~
但就没做啦..
因为手在写着对你思念的诗~
(部落格背景有哦~~)
我做的~~
为你私人做的哦~~

拜六没去学校呢..
因为答应了你去学车载你去玩嘛..
所以我就去学车了咯..
不要骂我!!
那天课不重要啦~
上到下午四点多..
累~~
有感觉了呢~
哈哈~
之前都是因为你咯..==
真是的..
后来的时间我都做同样的事~
当然~
我在听着《我知道》
直到睡觉~

星期日啊..
就闷啊..
没有你陪的日子..
真的很不习惯呢..
但我会好好活下去的~
就写到这里了咯..
星期日没什么好说的..

在另个世界要活的开心哦..
如果遇到知心の友达的朋友要帮我问候他啊..
~永远爱你~
~感谢你守护着我还有你我的朋友还有家人们~

1 comment:

  1. hi...i read liao...who ask u to rite my full name arr...u 1 to die arr!!!but nvrm...dun b so sad...time is everthin...nw wat u hav to do are study hard n dun b so lazy anymore if nt Alice will b angry n sad...n i won lat u 2 make her sad o...SPM is comin soon hope tat u can work hard...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