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PBSM晚会

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了呢..
哈哈..真是的..
勾到去年的回忆..
真是想到就心痛..
去年还很好的朋友..
到了今年都散了=="
有些是自作孽..
乱乱误会人还死性不改..
结果弄到现在走的走,翻脸的翻脸..
6月开始后的我..
好像好运都被抽走了..
完完全全就是走霉运..
最爱的人离开这个世界..在乎的朋友散到完..
所幸还剩几个朋友支撑并陪着我..

不离题!我爬回来!!
话说为什么我用红色来写呢?
因为“红新月会”!
就差没拿红色星星&红☆月会
凑合着用吧..

红心月会被称为PBSM/BSMM
大家想必都知道是干啥用的啦..
所以..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话说晚会嘛~
1900的..
Paramount Hotel
1850我和我妹就马上杀过去..
到那边时时间刚刚好..
地点是在二楼,我们搭电梯上去(哇..二楼耶..这也要搭电梯?)
才一出电梯口就被围堵:“票~~”
LOL,好像怕我们会闯进去酱..
票给咯~
然后入场,等开场,途中看到了很多朋友来..
同桌的,也有不是很熟的,及..翻脸的..
Lynne..
大概到了1930~
终于开始了~
由雪莉先以Dear最爱的《我知道》开场~
Dear没听过她的声音吧?
很好听哦..
但就太好听,我陶醉到最后一段下才清醒并把歌录下来了..
但可能慢点才能post上来了..
因为没card reader啊..
我会尽快post上来的DEAR!
后来她也唱了其他的歌~
还有还有Raymond~
和雪莉合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都很好听呢!
我都会把它们全部post上来的!

后来呢~
是Fashion Show~
时装秀~
几位朋友们也有参与在里面..
包括Carol妹..
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展示他们的衣服~
先是休闲的~
然后后来则是晚礼服~
Carol给人的感觉在不同的衣服下有两种不同的美酱~
休闲的她看起来很阳光~
晚礼服的她看起来很高傲艳丽~
很难相信吧?
当然的~
有录下来咯~
慢点post上来~~

这中间呢~
因为得让模特儿们换衣服嘛~
这时就由我学校的活泼女Wendy出场~
搞笑技术一流呢~
让气氛都high起来了~
但后来的余兴节目却又冷下来了..
唉..
于是到了2100就草草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