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发现真正该挽回的朋友..(有铺梗..)

今早是电单车Amali..
要学+听..==
学?!

拜托..我碰都没碰过耶!
可恶..当初不应该因为贪方便而一次学过的..==
车子我是已经会了..只要随便学学就可以考了~
唉~原本学车就为了可以在她们考完PMR后带她们去Cafe Cafe庆祝的..
而单车嘛..老爸不肯我也没办法..
算了~结果是硬着头皮上!
准备开始驾时还怕怕的..
结果..诶?
还好嘛~
像骑脚车那样啊~
但还是很累==

好!!
进入正题!!

真实的铺什么没关系到的梗嘛..==

其实呢..
现在想了那么久..
想说过去的事别提了..
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但这个朋友我现在是最想挽回的..
她是我最最先认识并最疼的一个朋友..
》Lynne黄子秦《
就是
你!
我不知道和你吵过多少架了呢..
现在回想起来都还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我们要吵啊?
奇怪耶..老爹和女儿吵啥哟~~?


The Moment we playing maple.. 那一刻,你让我有了另一种意义上の幸福,那就是朋友中的“麻吉”!

仔细想清楚后..
我发现因为我们都因为PMR和SPM将近..
性格和态度自然而然的就会变了很多..
当然的..
你家的压力我是明白,但我无法切身感受..
这我先说声抱歉..真不好意思..
今年内..
我们大大小小有吵过大概2~3架了吧..
当然前面几次我们都和好了..
因为我弃权~投降~
去跟你道歉了~

但最近的那一次..
我想我真的是过火了..==
那时因为惹到玲..
然后觉得很愧疚,心里又一片空白..
那时敏感的我..就因为听到了你一句“什么况”
就大发飙,然后就跑到酷比那去大发牢骚..
因为没弄清楚就骂你..这件事我再次跟你道歉..
对不起..
之后呢..
我们又开始吵架了..
这次是最火的一次吧..
我不像以前那样的低声下气道歉而是应回你..
虽然Dear告诉我千万不要和你吵,免得你分心无法应付PMR..
但我想借这次试着骂醒你别再这么冥顽不灵给自己压力了..
想不到出现反效果..
这个我也感到很抱歉..我想对你和她说
对不起..

可能是过于关心我的关系吧..
Dear的身体最近看起来怪怪的..
时不时就说累..不然就突然呼吸困难..
但依然一直一直的劝我去找你和好..
后来我也放下自尊去找你了..
但碰你肩膀的回应则是得到不屑的回应..
这让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玲也告诉我说你有一天会消气的..
但马拉松会那天..你毫不客气的骂了我..
那时的我..正好与你“老妈”失去联络一个星期多..
我心急,又很乱,当天就试着到处忙来忘记这件事..
但你的一句话让我整个不耐烦了起来..
我决定借信息托玲骂你..
我知道那时是我错,但现在骂你仍还是我不对..
我再次的和你道歉..
对不起..

到了今天..你和我还是翻脸状态..
我还是很内疚..那时不应该这么做的..
我应该听她的不和你吵架反而应该问清楚显得!
如今..你哥还邀请我去PBSM Night..
遇到你的尴尬气氛我该如何是好?
跟你道歉,说对不起你会接受吗?
我好无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