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特别的中秋节~

2009-10-03
又是那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今年是第一次一个人过..
提灯笼,吃月饼,今年都是得一个人..
还好朋友们够义气..
替我安排事情来做..
正确来说..应该是拉我去作白工==

话说现在人的思想越来越进步..
人们也从玩灯笼update到玩荧光棒了..
没错~
我的白工就是帮朋友卖荧光棒!!

时间是1930,那时刚吃好晚餐的我~
接到朋友的电话~
Call我到Rejang Park去帮忙卖荧光棒~
因为朋友(八人帮)四处散开到诗巫的各处去卖的说..
所以就会像我这种无所事事,又需要事情来做的人..
就会被拉去帮忙了~
到了那里还真的是人山人海..
能看到的就是灯笼和荧光棒罢了..
真是超级无敌的看不到人~(太暗了啦)
结果还我还花了半小时才找到人..==
这时应该会有人骂我白痴为什么不打电话?
其实呢,不是不打,而是打了没人接~
后来我还看到朋友的电话写着27通未接呢!
算了,回归主题~

话说卖这荧光棒..
要嘛就很闲空,要一有人来就忙得半死~
一条荧光棒马币RM0.50~
居然有人order20条~
哇塞!豪迈就算了~
可苦了我们这些替他亮棒的人啊~

后来卖得七七八八后..
剩下水没卖出..
为什么?
因为太暗!
没人注意到“水”的存在~
算了..
我们就把剩货拿给老板~
之后就去朋友那帮忙卖~
大概不到15分钟罢啦==
我们就卖光了,事实上应该说是半卖半送~
因为..夜深了,大家都累死了~==

来说说买荧光棒的顾客吧~
真的是形形色色~
有一家大大小小的~
有一对一对的~
有小情侣的~
有兄弟群的~
有姐妹团的~
也有一大帮的~
娘娘腔,夜店女,电眼女,酷男都有~
超酷的~
当然..
美女而超多的~
帅哥也不差~

这次的体验真的很不错呢~
不过也是最后一年了..
唉~
中秋节提灯笼快乐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