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Orange BabaesのBirthDay❤Its Final Countdown

Since is Orange BirthDay,so I write in Orange~
(campur some pink because Orange lovin'it~)

Before the begin of my long story
I better say first.
Orange橘子酱の18th-2009/12/06
❤诞生日
快乐❤
Hapi Tan-Jio-Bi O-Be-Te-Do
!!L0L!!
(SIAO)

So,I stop speak ah moh ltr all tia da moh~
仔细想想看啊..
我是几时认识这粒橘子的丫?
今年么..? 忘记
了~
只记得是active在facebook上面
和Wendy哈拉的时候
就认
识了她~

在我印象中的橘子丫
很有大姐的风范的说
没仔细看她生日还以为她比我大几岁呢!
L0L..Orange you too mature liaw~~
(不是说不撂英语了咩?)
哈哈~习惯了在faceboo
k的聊天方式~

起初认识她时,常常看到她和Wendy两个讲来讲去
只要那时每天去她们聊天的post CDY时就会看到
成熟的橘子想变可爱性感
,可爱的Wendy却想变成熟
而且两个人生日还差一天罢了
这两个人干脆结拜姐妹算了~XD

话说今天是第一次
而且是今
年的第一次
还是恭喜她18
跟这个即将迈入青年的橘子说生日快乐
所以也得格外的隆重

~于是~
一大早就上facebook
替她special
service了
那就是Adrisの诞生日countdown
(只要是即将迈入18才都会有哦,所以不要抱怨~Wendy)
那天可以说几乎是整天性的standby在facebook替她countdown

为了不会像在Wendy生日前晚那样因为突发事故
结果晚了整整25分钟才发出生日信息
结果照成抢第一失败
于是我冒险的打算跟橘子要电话号码
结果才说而已
Wendy上来骂人了

好咯
Wendy不肯也没办法
对我来说朋友最大
朋友说Yes就是Yes
结果countdown到晚上
打算做第一个在facebook祝她生日快乐
结果又失败了!简直就是失败中的失败!
(Noob Arrow,Miss几次了?)

结果橘子生日第一天一早
哇,就被她炸得惨兮兮
“bo heart jiu bo heart"
NO~~~!!
我很有heart的
我电脑跑比较慢
~于是~
不能做第一个
那就做最后一个!!
今天就是24小时几乎性的
Lock On在橘子的facebook

下午和她聊了一下下
不知道”点解“扯到DotA
L0L~
随便啦,有话题好过没话题

最后的
很成功的
我成了她生日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祝福者
这下我办到对你的承诺了吧橘子?
看我多好多守信用
结果居然还被怀疑
”dn tell me u sengaja wait until now
结果万万没想到她的朋友跟我同时最后一个
都在最后一分钟post上来

唉~好咯,客气一点跟人share”最后一个“

最后的最后
Orange
☆18了☆
◇成年了◇
○恭喜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