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SPM..DIU!!

wah..
damn long no renew my blog..DIU~~
Its been how many days/weeks/month edi?
lol~~

SPM..when it start i 4got already..
But its kinda fun..(since i wont meet those gepo ppl)
And quite sad abit becos my precious friend didnt say jy to me!!TT

Oh well~
make a ez report~=P
~*(̅_̅_̅(̲̲̲̲̲̅̅̅̅̅̅(̅_̅_̲̅D̲̅U̲̅N̲̅H̲̅I̲̅L̲̅L̲̲̅̅̅_̅_̅_̅()ڪ(Pardon me it just a line..im nt smoking!!XDD)

18 Nov-Wednesday(BM 1,2 SEJ 1)
第一天..什么不考,考BM+SEJ!!
哇塞..第一天就想彻底击溃考生们的信心咩?!
酱残忍?!
还好,BM及格就行~SEJ就让它随着时间流逝吧~XD

19 Nov-Thusday(BI 1,2 SEJ 2)
第二天,英语~你祖父我专科~
参个SEJ 2(都放弃了,谁理啊~)
今天只能说我超强的!
看题目考到睡着..
PS:昨晚打PSPのMonster Hunter 2G,砍龙砍疯了~
醒来时发现时间只剩45分钟..
哇靠!冲完全部题目(佩服我的火场事力)
把Essay都搞定~
时间刚好~XD

20 Nov-Friday(EST 1,2)
今天考EST aka 科技+科学的英语(不还是英语咩?==")
羡慕Wendy她们没考这科的..都在家睡到太阳晒屁股~
没什么特别的说~
因为..好容易~~(但写report却忘了写prepare by..大意!!)

22 Nov-Sunday(
小插曲)
照常玩到半夜,因为数学不打算A(Orange dun scold!!)
勉强拿个C就行了~
所以又在FB晃(最近都在那和Wendy和Orange哈拉)
David劝我去睡
nah,怎么可能,我夜猫耶!
突然MSN有人找我
哦~
Wendy丫~啥事的说~
结果开始讨论数学这个深不可测的科目
(可恶,谁想那么多定律啊,头脑好没事做啊?!)
多谢这些好人害我们研究了一整夜
还麻烦到Wendy还得用画的给我看
还跟我说最好考Histogram..=="

23 Nov-Monday(Mm 1,2)
真的炸到!!
居然好死不死被Wendy tembak到~
Histogram!!
我的弱点啊..不知道用什么来当X,Y
结果还乱画..TT
Wendy啊..幸运到你衰到我啊..
晚上在背nilai,什么鬼啊
nilai做下自己去读Islam
马来人够奇怪的!
Wendy还说干脆放弃好了~L0L!!

24 Nov-Tuesday (PM)
哈..疯了..彻底疯了~
回答题目大部分都在用Bidang1.1~1.5的nilai
大概没C了吧..
这下好笑了..
Credit啊~~
差一个可委屈了David咯

25 Nov-Wednesday(Add Maths 1,2)
今天一早又是在咒怨那些没考试的人,可以睡到那么爽~
这科到现在还打死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不及格还要拿
结果还是去考啦
黑皮啦
全部都看没有
最后都写step出来而已~
拿个一两分也好~

30 Nov-Monday(BIO 1,2,3)
这科真的是怨天尤人了
内容几乎都提到每一天从人们嘴里骂出来的脏话
但到这里却成了科学名称

好笑咯
除了Paper 1和3
剩下的都在乱来,居然还写了文章
佩服我啊


最后一天就是14Dec的华语了~
没什么好说的~
包pas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